吃晚饭的时候把公路妹撩发火了

她同学打我家固话我接了又很快挂掉

还对着公路獠牙大笑(我头上长了俩小角手上拿刀叉瞎晃)

她忽然对我说

你丫坏啊 想约我你明说啊 

到第三次她火着了

哈哈哈哈哈哈

我爸拉下面色阴沉说 我要把电话线什么的全都剪断

我妈不说话  很难看 很吓人 

我哈哈了几声后突然意识到这氛围不好笑

    ◔_◔

真没意思   

故意的

想让我不吃饭 让我变瘦子   


(╯^╰〉


要去厦门拉屎了

要不是退休经费不够 大爷的 必须去个十年半个月

吓死我们全家男男女女老老少少    (ˇ^ˇ〉

这些都是幻想啊幻想    / _ \

随便什么时候反正谁也不知道就好

 ̄▽ ̄  


特别想见见朴树先生 


 
评论
© 浊内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